雙語焦點
首頁 navigate_next 雙語焦點 navigate_next 活動成果 navigate_next 雙語計畫推動說明會
2022.06.20
活動成果

雙語計畫推動說明會

本校為執行教育部「大專校院學生雙語化學習計畫」之「重點培育學院:商學院」,預計在 2024 年達成「學生與學習」二大目標:

(1) 至少 25% 學生大二起英文能力達 CEFR B2 以上 (大二指112 學年度入學)

(2) 至少有20% 的大二及碩一學生,所修課程學分20 % 為全英語授課課程。(大二指 111 學年度入學、碩一指 112 學年度入學)

 

此外,校方也預計透過相關配套措施,提升全校雙語學習能量。

為使學生了解本校雙語計畫推動內容,並廣泛蒐集學生意見,以利周詳規劃,作為未來精進改善的參考,於1122() 12時至13時舉行公開說明會。

 

線上影片:https://reurl.cc/52y6nq